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子通讯] 铁通实习报告

  • 简介: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其前身是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2004年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铁通公司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其前身是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2004年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铁通公司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铁通广东分公司)是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于2001年2月28日挂牌成立。
  社会电信市场方面,铁通广东分公司辖内有21个地市级分公司,铁通省干网络覆盖了广东省21个本地网。铁通网络实行全程全网统一调度、统一管理,具有反应快速、组网灵活的优势。铁通广东分公司现已开展国际国内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等基础电信业务以及各类增值电信业务。
  铁路专用通信方面,铁通广东分公司下设有羊城、广深、广梅汕、三茂4个铁道通信中心,负责广东省境内约1600Km铁路线的运输指挥调度、客货运输计算机信息网、办公电话等系统的维护工作。

  铁通广东分公司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理性经营”的发展理念,经过三年多的实践,已初步建立了高效的市场营销体系和全省统一的客服体系,建立健全了调度指挥、技术支持、网络管理、计费管理等管理系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经验,市场业绩逐步上升。2003年公众电信市场收入比2002年增长229.4%,在网电话用户数同比增长132%,在网互联网用户数同比增长329%。成立以来,铁通广东分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铁路通信网络的改造和建设,为服务铁路大客户提供了先进、可靠和完善的技术保证。目前,铁通广东分公司实行了公众电信业务与铁路专用通信业务的分类管理,社会电信市场和铁路通信市场将会获得更快的发展。
  面向未来,铁通广东分公司将秉承“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企业最大效益为目标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