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子通讯] SQABasicIntroduce

  • 简介:SQABasic简介 什么是SQABasic? SQABasic是Rational 公司为开发GUI脚本而设计的一种语言。SQABasic采用了工业标准的微软Basic语言大多数的语法规则和核心命令。如果你已经熟悉了微软的Basic或者是Visual Basic语言的话,学习 SQABasic将会变得很容易。...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什么是SQABasic?
2.SQABasic新增命令
3.SQABasic新增命令
4.使用SQABasic 参考资料 《SQABasic》
SQABasic简介
什么是SQABasic?
SQABasic是Rational 公司为开发GUI脚本而设计的一种语言。SQABasic采用了工业标准的微软Basic语言大多数的语法规则和核心命令。如果你已经熟悉了微软的Basic或者是Visual Basic语言的话,学习 SQABasic将会变得很容易。
在Basic语言的支持下,SQABasic又为Rational TestStudio 和 Rational
PerformanceStudio的脚本添加了一些专用指令。

SQABasic新增命令
数据池控制命令(Datapool Commands)
可以允许脚本回放时调用数据池中的数据,数据池可以使用Testmanager创建。

对象脚本命令(Object Scripting commands)
包括读取和设置对象的属性,必须在脚本中手动添加,无法由Robot自动生成。
时间定位命令(Timing and Coordination Commands)
用于控制脚本的回放速度。
使用记录命令(User Action commands)
用于记录使用者的操作,如,拉滚动条,打开菜单等。
实用命令(Utility commands)
进行一系列的不同操作,如调用其它脚本,控制回放级别,把输出结果送到Logview等。
判断点命令(Verification Point commands)
比较用户设置的结果和回放结果的差异,判断判断点的成功或者失败。

SQABasic函数分类介绍
数组相关(Arrays)
实现数组有关操作,如初始化,返回数组上下边界等。举例:Erase:重新初始化数组内容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