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ERP] **卷烟厂销售系统方案

  • 简介:1.卷烟行业概况简述 在我国烟草属于国家专卖品,由各级烟草公司统一销售,卷烟厂不直接参与卷烟销售。这种经营方式在增加国家税收、调控烟草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却使得卷烟生产与销售存在着一定的脱节现象,卷烟厂无法及时获得市场上的卷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1.卷烟行业概况简述

在我国烟草属于国家专卖品,由各级烟草公司统一销售,卷烟厂不直接参与卷烟销售。这种经营方式在增加国家税收、调控烟草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却使得卷烟生产与销售存在着一定的脱节现象,卷烟厂无法及时获得市场上的卷烟销售信息(比如香烟的价格和销量、消费者对价格、质量的反应等),但是市场信息的及时、准确获取对卷烟厂的生产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卷烟厂可以根据它制定价格,计划生产,开发新产品;可以根据它申请配额;也可以根据它确定参与竞争的策略……。因此,及时掌握相关的业务信息或数据并利用它来指导价格、规划生产将成为摆在每一个经营管理者面前的一大课题。

2.**卷烟厂现状简述

**卷烟厂是国家二级企业,生产的“大红鹰” 等品牌的卷烟具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在浙江省内,就有70多个烟草公司的销售点在销售这些品牌。虽然有70多个销售点,但卷烟厂的信息收集点只有**的两家,信息不够完整,数据的分析价值也有限。为了能有效、及时地获取市场信息,卷烟厂拟就市场信息的收集、传输和分析实行计算机管理。建立高效、完善的计算机销售系统是本方案的宗旨和目地。

3.ITRD销售资源计划系统SDRP(Sale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