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ERP] 广东梅州卷烟厂ERP销售管理子系统方案

  • 简介:一、广东梅州卷烟厂现状简述 梅州卷烟厂创建于1939年,是粤东唯一的卷烟工业企业,梅州市龙头企业和纳税首户。现有职工1042人,固定资产4.25亿元。企业连年被评为梅州市文明单位,今年被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部分 广东梅州卷烟厂ERP销售管理子系统初步方案
一、广东梅州卷烟厂现状简述
二、需求分析
三、系统设计方案
四、系统逻辑构成简图
五、实施计划
六、可行性分析
第二部分 广东梅州卷烟厂ERP销售管理子系统分析
一、销售管理子系统的主要功能
二、数据流图
三、实体联系图(E-R图)
四、数据说明
第三部分 广东梅州卷烟厂ERP销售管理子系统设计
一、程序结构
二、数据结构
一、广东梅州卷烟厂现状简述
梅州卷烟厂创建于1939年,是粤东唯一的卷烟工业企业,梅州市龙头企业和纳税首户。现有职工1042人,固定资产4.25亿元。企业连年被评为梅州市文明单位,今年被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 发扬“团结、开拓、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一丝不苟保质量,品真质优创名牌”的质量方针,走出了一条“科技兴烟”、“品牌兴烟”的成功之路。特别是通过实施“三步走”的品牌发展战略,使企业在众多厂家的激烈角逐中迅速崛起,成为烟草行业的一支生力军,经济效益逐年大幅增长,去年该厂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实现销售心入9.95亿元,实现税利4.92亿元,与上年同比分别增长72.5%和69.2%;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跃居全国127家卷烟工业企业排行榜的第32位。今年1-6月份实现销售收入72906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42.8%;实现税收35178万元,同比增长45.1%;实现利润6779万元,同比增长453.39%;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再度跃居到第20位。

二、需求分析
  我对该企业的管理系统作了初步的需求分析。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进行需求分析。宏观上的需求分析是从整体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全面分析规划企业的战略需求,是企业制定信息系统战略规划的基础。而微观上的需求分析是针对企业具体的业务流程及产品的分析。
2.1 企业战略规划及信息系统战略规划
1.卷烟行业概况简述
在我国烟草属于国家专卖品,由各级烟草公司统一销售,卷烟厂不直接参与卷烟销售。这种经营方式在增加国家税收、调控烟草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