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通讯] 传输班二00三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

  • 简介:1.一月份,中兴设备百兆板电路调试;放油建至信息中心尾纤两对;调通至移动公司5个系统、41局长途2个系统、市话2个系统中继、49局3个系统、信息中心4个系统。 2.二月份,拆除铃流机一套;放电源线一根;调整移动公司18个系统、放跳线36根、做电缆头72...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运行维护工作
二.2003年项目完成情况
三.技术基础资料
四.职工业务培训
五.质量管理体系
六.精神文明建设
七.2004年的工作思路 简单介绍 截止二00三年十二月份,在通信管理处及中心通信站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传输班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我们不仅很好地完成了各项生产、维护、施工任务,而且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1.一月份,中兴设备百兆板电路调试;放油建至信息中心尾纤两对;调通至移动公司5个系统、41局长途2个系统、市话2个系统中继、49局3个系统、信息中心4个系统。
2.二月份,拆除铃流机一套;放电源线一根;调整移动公司18个系统、放跳线36根、做电缆头72个。
3.三月份,拆除一站国产光端机一套,井下数字复用一套,搬迁进京专网设备一套;割接一站国产光端机上的3个系统;配合移动公司拆除移动150设备一套;配合中兴厂家传输网管软件升级;割接井下微波5个系统、二站中继15个系统;电信放12芯光缆一根、信息中心至传输机房48芯光缆一根;至房地产8芯光缆一根;调测钻井三公司互联网专线。
4.四月份,调整至信息中心光纤16对;割接地面站中继36个系统、做跳线72根、电缆头144个;整改传输机房保护地;开通至南方电信8个系统、做电缆头32个、放跳线16根。
5.五月份,连接房地产至信息中心、计算中心尾纤各一对;开通至濮城企业用户一个;建设新村、五站、四站光缆割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