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中央空调末端设备选择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 简介: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国各地兴建了许多商场、办公楼、酒店等公共设施,这些高档建筑多装有中央空调,其系统形式主要是定风量全空气系统和新风 风机盘管系统。这两种系统中都要用到空调箱(新风机组、变风量空调箱、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空调箱选择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二、风机盘管选择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国各地兴建了许多商场、办公楼、酒店等公共设施,这些高档建筑多装有中央空调,其系统形式主要是定风量全空气系统和新风 风机盘管系统。这两种系统中都要用到空调箱(新风机组、变风量空调箱、组合式空调箱)和风机盘管。因此这两种产品的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大,从而促使国内许多厂家纷纷上马生产,造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这给工程的设计和产品的选型带来了不少困难,本文根据笔者工作中的一点体会提出供广大同行参考。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