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人机界面--触摸屏(POD)软件设计

  • 简介:[ 基本概念引入 ]: 人与机器交流的桥梁——人机界面 (HMI: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人们通过手指或笔对机器进行操作,与机器进行交流的界面产品。例如机器上的任何一个开关按钮、PC的键盘、鼠标等,就是最原始的人机界面产品。 [ 人机界面 ]: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关于触摸屏
关于触摸屏软件设计
制作内容 简单介绍 这时一篇用三个月的时间经过从零开始的艰苦努力写成的毕业论文,也许对你的帮助不大,但当时学习和实践的过程让作者终生难忘!!!
[ 基本概念引入 ]:
人与机器交流的桥梁——人机界面 (HMI: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人们通过手指或笔对机器进行操作,与机器进行交流的界面产品。例如机器上的任何一个开关按钮、PC的键盘、鼠标等,就是最原始的人机界面产品。
[ 人机界面 ]:是计算机学科中最年青的分支学科之一。它是计算机科学和认知心理学两大科学相结合的产物,涉及当前许多热门的计算机技术,如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多媒体系统等,同时也是吸收了语言学、工业设计、人机工程学和社会学的研究成果,是一门交叉性、边缘性、综合性的学科。随着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计算机已经变成一种商品,可以装在人们的口袋里,用来帮助人们处理日常的办公业务和生活事务,自然的人机界面与和谐的人机环境已逐步变成信息世界关心的焦点,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之中,人性化的用户界面更是计算机或者内藏计算机的各类装置赢得客户的看家本领。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