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 简介:7月1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最新一期“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全文如下: 我国互联网络上网计算机数、用户人数、用户分布、信息流量分布、域名注册等方面情况的统计信息,对国家和企业动态掌握互联网络在我国的发展情况,提供决策...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的宏观概况
二、网民行为意识调查结果
7月1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最新一期“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全文如下:
我国互联网络上网计算机数、用户人数、用户分布、信息流量分布、域名注册等方面情况的统计信息,对国家和企业动态掌握互联网络在我国的发展情况,提供决策依据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97
年,经国家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四个互联网络单位来实施这项统计工作。CNNIC于1997年、1998年、1999年和2000年分别发布了"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