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管理系统工程

  • 简介:系统科学(System Science)作为一门科学有它产生、发展、形成的过程;而且由于系统科学是一门横断科学,它涉及自然科学中包括数学、物理学、化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还涉及到工程技术的多个部门,甚至与社会科学的不少学科也有联系,因此系统科学发展的历史...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系统科学的形成及体系结构
第二章 系统概述
第三章 系统的基本运动规律及定律
第四章 系统科学理论概述
第五章 系统工程概论
系统科学(System Science)作为一门科学有它产生、发展、形成的过程;而且由于系统科学是一门横断科学,它涉及自然科学中包括数学、物理学、化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还涉及到工程技术的多个部门,甚至与社会科学的不少学科也有联系,因此系统科学发展的历史与整个人类发展历史紧密相连。它的产生可以追溯到原始社会。古代人类认识自然界首先就是从对自然的整体认识开始的,也可以说系统科学思想是指导人们认识的第一个理论;而系统科学体系的完整建立又依赖于当代科学技术的最新成就,现代科学的每一个理论几乎都被系统科学吸收,并改造成为其自身理论体系中的一个部分。 从总体上看来,系统科学的发展大体上经历了三个阶段,即系统思想产生和形成;定量的系统科学方法的建立;综合的系统科学体系构建三个阶段。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