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发射机

  • 简介:TSD-10数字调幅发射机的射频系统,主要进行射频功率放大,在数字音频编码信号的作用下,进行大功率的D/A转换,产生具有量化台阶的已调波,经过带通滤波器的光滑处理,得到典型的调幅射频输出。系统包括有如下部分:射频激励板(A17)、缓冲放大板(A16)、...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二章 发射机的射频系统
第一节 射频激励板(A17)
TSD-10数字调幅发射机的射频系统,主要进行射频功率放大,在数字音频编码信号的作用下,进行大功率的D/A转换,产生具有量化台阶的已调波,经过带通滤波器的光滑处理,得到典型的调幅射频输出。系统包括有如下部分:射频激励板(A17)、缓冲放大板(A16)、前置驱动板(A40)、驱动放大板(A41-A43)、驱动合成母板(A14)、驱动分配板(A15)、驱动电源调压板(A22)、功率放大板(A44-A91)、射频功率合成母板(A18-A20)、带通滤波器、输出调配网络。射频输出取样板(A26)、射频输出监测板(A27)、射频多用表板(A23)。
数字调幅发射机以其调制线性好,非线性失真小,动态响应优良,整机工作效率搞的特性而明显优于其它类型发射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