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子通讯] 降低本地网SDH设备电路故障率

  • 简介:十、标准化及巩固措施 ① 标准化一 将对本地网SDH设备电路故障率的考核纳入公司运行维护部制定的《本地网SDH传输设备电路维护考核细则》,其代号为FDYW-40/2002。 ② 标准化二 上报公司运行维护部修改了《本地网SDH设备备品备件管理制度》(FD...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小组概况
二、选题及理由
三、现状调查
四、目标确定
五、原因分析及主因论证
六、对策表
七、实施
八、效果检查
九、效果评估
十、标准化及巩固措施
十一、总结及今后打算
今后打算
十、标准化及巩固措施

① 标准化一
将对本地网SDH设备电路故障率的考核纳入公司运行维护部制定的《本地网SDH传输设备电路维护考核细则》,其代号为FDYW-40/2002。
② 标准化二
上报公司运行维护部修改了《本地网SDH设备备品备件管理制度》(FD-08/2002)中的各局站备用盘分配内容,并从2002年10月1日开始执行。
③ 总结本地网SDH光传输设备维护管理经验,形成一套完整的光传输设备运行管理体系,以规范同类SDH设备的维护 。
④ 在维护中严格各类技术人员责任,对影响SDH设备通信质量和安全运行的各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从中找出规律性,及时提出对传输设备维护的改进措施意见,并实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