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信息管理]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程序设计报告

  • 简介:1.认识和了解数据库 客观世界和人类社会是一个数据的时间和数据的社会。无论是企业、事业单位还是行政管理部门,每时每刻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并不是都需要人们采集和处理的,而是根据实际问题的需要,有目的地采集那些最能反映目的问题实质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设计目的
二、设计内容
三、设计的结果
1.认识和了解数据库
客观世界和人类社会是一个数据的时间和数据的社会。无论是企业、事业单位还是行政管理部门,每时每刻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并不是都需要人们采集和处理的,而是根据实际问题的需要,有目的地采集那些最能反映目的问题实质的数据。为此,需要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存储。在此基础上,利用计算机对存储的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出数据中隐含的信息。数据库技术成功地解决了数据存储、管理和应用中的一系列问题,使计算机在数据处理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什么是Foxpro
Visual Foxpro是Miscrosoft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继承了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功能,并且扩展了对应程序的管理和在Internet上发布用户数据的功能。使得用户开发数据库的工具更加完善与快捷,从而成为当今功能强大、可靠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Visual Foxpro6.0是一个完全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技术与传统的过程化程序设计模式相结合的开发环境,它建立在事件驱动模式的基础之上,给程序的开发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