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多媒体通信] 数字视频

  • 简介:数字视频就是一数字形式表示的视频图像。数字视频技术的真正意义,增强了这种视频格式在编辑、内容的丰富度以及分发方面的能力。此外,他还提供了在台式PC机上和通过Web网站观看视频图像的方法。 数字视频扩大了视频在公司范围的使用。视频现在不再限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数字视频就是一数字形式表示的视频图像。数字视频技术的真正意义,增强了这种视频格式在编辑、内容的丰富度以及分发方面的能力。此外,他还提供了在台式PC机上和通过Web网站观看视频图像的方法。
数字视频扩大了视频在公司范围的使用。视频现在不再限于特殊场合的使用,它可以用来在台式机上开会,以及用于公司的网站。
在网站出现之前的世界中,为电视商业广告或者专业展览会上的市场推广宣传你要做的事就是制作配好声音的视频图像,在商业宣传之外的潜在观众是很少的。网站出现之后,视频为在网站上的简短和扩展的视频片断大开方便之门,为实现吸引眼球注意力而工作着。
数字视频比起模拟视频有很多优势。其中第一位的是持久性。数字媒体在使用、存储或复制的过程中是不会变坏的。相反,模拟录像带反复使用会磨损,并且容易毁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