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子通讯] 无线市话“小灵通”优缺点浅谈

  • 简介:无线市话“小灵通”是一种新型的个人无线接入系统,它采用先进的微蜂窝技术,将用户端(无线市话手机)以无线的方式接入本地电话网,使传统意义上的固定电话不再固定在某一位置,可在无线覆盖范围内自由移动使用,随时随地拨打和接听本地、国内和国际长途电...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主要优点:
主要缺点:
无线市话“小灵通”是一种新型的个人无线接入系统,它采用先进的微蜂窝技术,将用户端(无线市话手机)以无线的方式接入本地电话网,使传统意义上的固定电话不再固定在某一位置,可在无线覆盖范围内自由移动使用,随时随地拨打和接听本地、国内和国际长途电话。无线市话“小灵通”除具备现有固定电话的基本功能外,还可提供多种增值业务,如来电显示、转移呼叫、短信、上网、定位服务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