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学生管理系统需求分析文档

  • 简介:我们不敢说该产品是所有该系列产品中最好的,但是我们这里要强调的是它具有使用范围广,实用性强,使用简单,所花经费少等优点。我们可以肯定的说它将在高校的教学的使用过程中其优点将得到最充分的体现。它的功能就是教师通过输入用户名和口令登陆到教学...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前言
2.概述
3.流程图与数据字典:
4. 接口
5. 性能需求:
6. 属性:
7. 其他要求:
我们不敢说该产品是所有该系列产品中最好的,但是我们这里要强调的是它具有使用范围广,实用性强,使用简单,所花经费少等优点。我们可以肯定的说它将在高校的教学的使用过程中其优点将得到最充分的体现。它的功能就是教师通过输入用户名和口令登陆到教学管理数据库中,从而实现对各门选课人数限制,对学生信息的维护限制。学生则通过输入学号与口令进行登陆,进去以后可以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查询,并且也可以进行选课与退课;这当中学生对自己的信息只能看,不能删除和修改。当然还要有一个超级用户,他在整体上能实现对系统进行维护与保护。该系统主要包括学生信息查询,教务信息维护,和学生选课三大部分功能。学生信息查询模块主要实现学生对自己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只能看),教务信息维护模块则是教师对学生的信息进行维护与限制,学生选课是实现学生的选课与退课。在这当中超级用户的权限最大,教务员次之,学生最少。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