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专家谈构筑端到端的企业智能信息网络

  • 简介:构筑企业的智能网络平台,依靠网络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已经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电信运营企业目前也普遍面临着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运作水平和效率的问题。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对网络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传统二、三层的线速交换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构筑企业的智能网络平台,依靠网络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已经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电信运营企业目前也普遍面临着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运作水平和效率的问题。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对网络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传统二、三层的线速交换和处理外,更重要的是具备识别业务和内容的4~7层智能特性,以及完善的QoS保证和网络安全策略。针对于此,记者日前采访了港湾网络的相关人士。

实现企业业务智能

  港湾网络的专家指出,港湾网络提出的端到端智能网络方案针对企业特殊的IP应用,具备业务识别和智能化控制能力。传统的企业网络各部门联系不紧密,通过智能网络方案,可使业务流程更加紧凑高效,同时可使网络的智能实现向广域网络的延伸。港湾网络推出的智能网络架构使网络具备人工智能的思维本质,感知网络的内容和企业应用,在架构上不断优化对于应用数据的处理,使整个网络系统以客户和应用业务为中心,让网络变得智能、简捷、安全和可靠,使网络真正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