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运营支撑系统在通信中的应用

  • 简介:在未来的一年里,电信业和互联网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最终将对电信服务提供商产生重大的影响并加速OSS(运营支撑系统)的发展。 无线业务   无线运营商正在开发新的业务。无线便携式电脑、手持计算设备以及其它的一些便携式产品使得...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在未来的一年里,电信业和互联网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最终将对电信服务提供商产生重大的影响并加速OSS(运营支撑系统)的发展。

无线业务

  无线运营商正在开发新的业务。无线便携式电脑、手持计算设备以及其它的一些便携式产品使得无线上网成为可能。精巧的语音和数据设备将会无处不在。具有数据功能的移动电话将会得到普及。

  目前市场是巨大的:近1/2的美国人拥有移动电话,约1/5的美国工人的主要工作时间都不在办公室或工厂。大约每两秒钟就会有一个新的移动用户,年增长率达到了25%。预计到2002年底,支持上网的移动电话将拥有4800万用户,到2005年用户数将会达到2.04亿。

  新的技术也将有助于促进这一市场的发展。在这一领域出现了许多家相互竞争的运营商。例如,Sprint公司已经与Amazon.com携手为支持上网的移动电话提供无线购物服务。

  这对于电信业、互联网业以及最终对于OSS产业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些产业如何对巨大的变化做出响应将会对它们的竞争能力产生重大的影响。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