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铁通广州城域传输网应用分析

  • 简介: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信息技术的发展,通信业务的发展重心正由传统的语音业务向宽带数据业务的方向转变,如何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特点、在综合考虑建网成本、网络的可持续发展性等因素的前提下建设城域网,是摆在运营商尤其是新兴运营商面前的重要课题...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信息技术的发展,通信业务的发展重心正由传统的语音业务向宽带数据业务的方向转变,如何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特点、在综合考虑建网成本、网络的可持续发展性等因素的前提下建设城域网,是摆在运营商尤其是新兴运营商面前的重要课题。城域网由于用户群体、地理条件、业务需求等原因,其业务具有形式多样、流向不定、接入灵活等特点,因此城域网也存在着多种、基于不同技术应用的建设思路。

  现以铁通广州城域网为例,从承载业务、应用技术、网络结构三个方面分析城域网的建设。从广州城域传输网承载的业务来看,一方面要满足随着铁通一期交换工程的建成开通,大量的话音业务的传送和调度,另一方面,能为政府、行业专网和企业级用户提供基础网络服务并具备对ATM、 IP业务的灵活接入能力。就铁通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城域内对宽带数据业务提出需求的用户相对分散、业务需求急但对带宽的需求并不太高,如何能兼顾市场的拓展,满足用户的要求,又可避免分开建网带来的管理不便、成本过高等不利因素,这就需要能将语音、数据业务同时接入到一体化传送平台。在地域上采取以广州市区为中心,兼顾现广州铁路所覆盖的京广、广深铁路沿线经济发达地区的方式建网。经过多种方案的比较,最终确定了采用华为的OptiX Metro系列设备组网,提供多业务的传送平台。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