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企业网四大升级思路

  • 简介:企业网络是企业一切IT系统建设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如何对现有的企业网络进行升级,迎接新应用对企业网络的新需求,是企业IT部门面临的重要课题。速度、结构、安全、管理这四大方面,是企业网络常见的升级考虑。 升级企业园区网 千兆以太网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企业网络是企业一切IT系统建设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如何对现有的企业网络进行升级,迎接新应用对企业网络的新需求,是企业IT部门面临的重要课题。速度、结构、安全、管理这四大方面,是企业网络常见的升级考虑。

升级企业园区网

千兆以太网是很好的选择

  企业网络由企业园区网和企业广域网两部分构成。企业园区网目前采用的技术是千兆以太网或万兆以太网。企业园区网的构成包括核心层、汇接层和接入层三部分。

  千兆以太网在多模光缆上可以传输550米,在单模光纤上可以传输100公里。因此,利用千兆以太网完全可以构造大型园区网甚至构造城域网。当千兆带宽不够时,可以将多条千兆带宽进行捆绑,实现带宽聚合和负载。万兆以太网在单模光缆上的传输距离可达50公里,多条万兆的带宽也可以捆绑,实现带宽聚合和负载。由于目前千兆以太网的技术成熟、产品稳定、价格合理,因此,企业园区网从早期的FDDI和ATM升级到千兆以太网甚至万兆以太网,应当是园区网改造的很好选择。DPT和POS技术在企业园区网建设中性价比不高,建议没有必要采用。从应用的角度来看,服务器用千兆或万兆网卡接入网络有必要,工作站目前用百兆网卡接入网络就足够了。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