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建设高速宽带网——为铁路和社会现代化通信服务

  • 简介:铁通继7月12日开通亚洲最大的高速环网—京沪穗高速宽带网之后,又一骨干网— 西南 环高速宽带网开通。西南环的建成与开通,标志着铁通的网络基础建设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它的开通,使铁通公司在国内高速宽带光纤通信,由原来的覆盖14个省直辖市,增加到 2...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铁通继7月12日开通亚洲最大的高速环网—京沪穗高速宽带网之后,又一骨干网— 西南 环高速宽带网开通。西南环的建成与开通,标志着铁通的网络基础建设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它的开通,使铁通公司在国内高速宽带光纤通信,由原来的覆盖14个省直辖市,增加到 22个省直辖市,覆盖面积约366万平方公里。西南高速宽带环的开通,标志铁通公司面向社会提 供包括话音、数据、图象等多媒体通信业务,达到了相当的规模和水平。在不久的将来,铁通公司高速宽带环网覆盖的用户,将会得到该公司在电话、英特网、视讯等三位一体的综合 性信息服务。
  西南高速宽带环的建设,是铁通公司贯彻国务院西部开发战略,建设西部信息现代化的一项具体措施。据悉,今年铁通公司在西部基础通信设施建设总投资达40亿元。
  随着进入二十一世纪,在国家电信体制改革、大力发展信息化、打破行业垄断的改革大 潮下,铁通公司以国家公众电信运行商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扩大合作、参与竞争,共筑 信息现代化。 西南环   10月8日,开通的西南环是铁通骨干光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武汉、成都为中心, 沿京广、陇海、宝成、成昆、南昆、湘桂、成渝、川黔、贵昆、湘黔铁路沿线的既有光缆资源,建设系统总容量为80G。光系统径路全长8080公里,覆盖郑州、西安、成都、贵阳、昆 明、南宁、长沙、武汉8个省会城市和重庆一个直辖市,提供数据业务、互联网业务、带宽出租业务、基础业务转租业务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