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信企业服务营销新视角

  • 简介:20世纪90年代以来,科技的进步与消费理念的转换已使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电信企业的服务营销已不能被简单地看作是促销的手段,它已成为竞争的有利武器,成为争取差别化优势的源泉。以服务营销争取竞争优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 国际竞争越...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20世纪90年代以来,科技的进步与消费理念的转换已使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电信企业的服务营销已不能被简单地看作是促销的手段,它已成为竞争的有利武器,成为争取差别化优势的源泉。以服务营销争取竞争优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 国际竞争越来越激烈。

* 技术与产品优势通常不能维持很久。

* 服务代表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 传统制造业的需求趋缓。

  随着社会环境与电信市场环境的剧变,用户服务需求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因此,服务营销的功能不能简单地被归纳为促进产品的交换,其核心理念应是争取用户的满意和忠诚,通过取得用户的满意和忠诚来促进相互有利的交换,最终获取适当的利润和公司长远的发展。服务营销与传统营销相比,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 传统营销侧重于销售产品,而服务营销则侧重于维持现有用户。

* 传统营销注重短期利益,而服务营销注重长远利益。

* 传统营销不注重服务的作用,而服务营销则将服务的作用表现出来。

* 传统营销只向用户提供有限的承诺,而服务营销却向用户提供足够的承诺。

* 传统营销不强调与用户的接触,而服务营销则强调与用户的沟通和交流,甚至形成伙伴关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