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信动力及环境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 简介:摘 要 给出了一种适应市县一体化改革的电信动力及环境集中监控系统——TELPOW的解决方案。重点介绍TELPOW系统的系统结构、组网方案、功能设置以及关键部分的设计思想。该系统可与电信本地网网管系统有机地融合,在综合电信网管的实施上进行了初步探索。...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引言
2 TELPOW系统的系统结构
3 关键问题及其解决策略
4 结束语
摘 要 给出了一种适应市县一体化改革的电信动力及环境集中监控系统——TELPOW的解决方案。重点介绍TELPOW系统的系统结构、组网方案、功能设置以及关键部分的设计思想。该系统可与电信本地网网管系统有机地融合,在综合电信网管的实施上进行了初步探索。
关键词 集中监控 维护体制 采集设备 设备类 信号类
1 引言
——为了提高全省电信系统各通信局(站)的通信机房动力及环境集中监控的水平,保证动力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通信畅通和电信生产安全,安徽省邮电管理局(以下简称省管局)和科大恒星公司合作开发了电信动力及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并在芜湖市本地网试点,系统于1999年8月通过验收,现正向其他地市推广。
2 TELPOW系统的系统结构
——电源监控系统是对电源系统和空调系统的各个设备进行遥测、遥信和遥控,达到实时监视系统和设备的运行状态,记录和处理相关数据,及时发现故障并发出告警,对智能设备能通过本系统进行远程控制,从而实现通信局(站)的少人或无人值守,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和通信设备的安全性。由于该系统是对本地网网管和集中监控系统功能扩展和完善,因此应尽量利用已有的网络平台和硬件资源。使其能和 TEDCOM系统(安徽省本地电话网网管和集中监控系统)统一维护和管理,从而能投资省、见效快地在全省各个本地网中推广使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