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对于南阳高新区信息化建设的几点建议

  • 简介:一.政府信息化建设 所谓政府信息化,是指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在政府部门的应用、普及,以及充分开发利用政府所需要喝拥有的信息资源,来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决策质量、调控能力、廉洁程度、节约政府开支,改进政府的组织结构、业务流程和工作方式,使...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政府信息化建设
1. 政府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
2. 南阳高新区政府信息化的基本现状
3. 关于南阳高新区信息化建设的建议

二.企业信息化建设
一.政府信息化建设
所谓政府信息化,是指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在政府部门的应用、普及,以及充分开发利用政府所需要喝拥有的信息资源,来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决策质量、调控能力、廉洁程度、节约政府开支,改进政府的组织结构、业务流程和工作方式,使政府部门更加经济有效地履行自身职责的活动和过程。政府信息化的最终结果是建立高效可靠的电子政府。以下将分析南阳高新区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借鉴发达国家政府信息化的经验,提出推进南阳高新区政府信息化的若干政策建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