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透过计费谈电信经营

  • 简介: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大,中国电信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及知识经济大潮中面临愈发艰巨的挑战。引入竞争机制,开放电信业经营的呼声日渐高涨。因此,如何加强经营,增强企业竞争力已成为电信企业必须给予高度重视的关键。本文旨在通过计费系统在进行企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经营者应关注的问题
  2经营原则
  3对计费系统的要求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大,中国电信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及知识经济大潮中面临愈发艰巨的挑战。引入竞争机制,开放电信业经营的呼声日渐高涨。因此,如何加强经营,增强企业竞争力已成为电信企业必须给予高度重视的关键。本文旨在通过计费系统在进行企业经营中的作用表述几点看法。
  通常人们在谈及计费系统时,脑中总是联想起技术规范与软硬件系统构成。然而,如果站在经营的角度审视,我们则看到,首先,它是电信企业产生基本收入的一个重要环节;其次,它是电信企业与广大客户进行基本交流、建立固定联系的唯一机会。因此,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启示:计费系统不再仅仅是一种重要的技术支撑因素,而同时也日益成为支持市场竞争的关键性经营因素。
  作为电信经营者,我们必须首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我们在经营过程中自身的关注所在。
  在当前,除了价格因素之外,广大客户对电信企业提出的第一要求是优质服务。他们日益注重计费帐单质量及业务咨询与诉求等方面的服务质量。
  1经营者应关注的问题
  (1)尽可能地保留住老客户。这是经营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并且已在实践中得到了证明。首先是因为正是这些老客户奠定了我们的昨天、今天,并且还将继续影响我们的明天。其次是因为保留老客户所投入的成本将远远低于吸收新客户所投入的成本。根据英国BT电信公司的营销分析,每吸收一名新客户所花费的成本大约为800英镑/每年,而每位客户的年均电信消费仅为400英镑,可见保留老客户尤为重要。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