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上杭县本地SDH网规划建设探讨

  • 简介:摘要 本文对上杭县建设本地SDH网的必要性,及建网思路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一、引言:  传输网作为中国电信的基础网,在电信业务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今天,不仅承担了大量的传统 话音传送业务,还为数据通信、移动通信、七号信令网、时钟同步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引言:
 二、规划建设上杭县本地网问题的提出:
 三、规划建设上杭本地SDH网的思路:
 四、结束语:
摘要 本文对上杭县建设本地SDH网的必要性,及建网思路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一、引言:
 传输网作为中国电信的基础网,在电信业务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今天,不仅承担了大量的传统 话音传送业务,还为数据通信、移动通信、七号信令网、时钟同步网、智能网、彩色会议电视网、 多媒体通信等提供大容量、高质量的透明传输通道。进入90年代以来,同步数字传输技术在理论和 实用中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由于它在统一国际标准、多厂家、多用户横向纵向兼容和简化设备、 提高传输质量、提高网络的生存性、加强网络的智能化管理、节约投资等重大原则问题上与准同步 传输技术相比有着显著的优势而成为国家干线网、本地网、建设中的优先方案。
 二、规划建设上杭县本地网问题的提出:
 上杭县规划建设本地SDH网工作同全省一样势在必行,主要是:
  1、上杭地处福建西部,属龙岩市管辖。全县23个乡镇(包括永定县洪山乡),357个行政村,人 口近50万人。近几年随着地方经济的发展,新一轮创业不断推进,农村已成为电话发展的重要战场。 传输、交换的技术层次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到1996年,全县各乡镇实现了传输数字化、交换程控化。 到97年底,全县交换总容量达3.4万门,其中农话1.9万门;用户总数达20103部,光缆遍及各乡镇且 形成环网,总长度达417公里,这为我县发展本地SDH网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