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信息化的政府采购才符合潮流

  • 简介:政府、企业、家庭是经济行为中的三个主体,信息化应该首先从谁开始?应从政府的信息化开始,政府信息化是先导,企业信息化是基础,家庭信息化是方向。在世界范围内,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政府采购实现信息化已是大势所趋。   经济全球一体化,促使我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政府、企业、家庭是经济行为中的三个主体,信息化应该首先从谁开始?应从政府的信息化开始,政府信息化是先导,企业信息化是基础,家庭信息化是方向。在世界范围内,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政府采购实现信息化已是大势所趋。
  经济全球一体化,促使我国政府采购必须国际化,而国际化的标志之一就是信息化信息技术在英、美等国的政府采购工作中已经得到广泛地运用,极大地提高了采购效率、降低了采购成本,同时使采购更加合理化。由于信息技术的应用,美国在其“采购改革网络”(简称“ARNET”)中可以迅速查找各类政府采购信息。该网络的主要内容有:(1)信息窗:可以查找《联邦采购条例》等电子资料;(2)商业或资产采购机会:提供政府机构资料、资产采购计划及其他信息;(3)典型的采购案例,以及采购技能培训等。因此,信息技术极大地方便了政府和企业间的交易过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