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从实际出发,发展信息化的机械制造业

  • 简介:国际生产工程学会第49届年会于1999年8月22日~28日在瑞士蒙特勒(Montrex)举行。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9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国家有中国、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英国、加拿大、以色列、韩国、荷兰等。本届大会上宣读论文151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机械制造是国民经济的基础
2 机械制造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
3 绿色制造是国际上受人关注的研究课题
4 加强机械学科本身规律、机理、方法的研究
5 从实际出发,发展信息化的机械制造业
6 关于我国机械制造的发展
国际生产工程学会第49届年会于1999年8月22日~28日在瑞士蒙特勒(Montrex)举行。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9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国家有中国、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英国、加拿大、以色列、韩国、荷兰等。本届大会上宣读论文151篇,其中大会主题报告5篇(产品实现中的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采用液体和其它柔性介质的管和板金属成形工艺;金属切削的涂层刀具:特性与应用;可重组的制造系统;具有一定结构的表面),特邀报告1篇(瑞士的生产技术——走向智能机器),分组会上宣读的主题报告5篇。此外,还有圆桌讨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