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技术创新与企业信息化

  • 简介:为了促进我国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无论是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指导还是企业的微观经济运作,都把技术创新放在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江泽民总书记在十五大的报告中强调指出:"要把建立技术创新机制作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个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企业信息化是技术创新的重要内容
企业信息化在技术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用创新的精神 搞好企业信息化
结束语
为了促进我国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无论是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指导还是企业的微观经济运作,都把技术创新放在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江泽民总书记在十五大的报告中强调指出:"要把建立技术创新机制作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个重要目标,特别把建立、健全企业的技术创新体系作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和搞好国营大中企业的关键环节。"另一方面,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为了促进"四个现代化" 的实现,无论是国家宏观发展政策的导向还是企业微观发展实际的需求,都把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放在十分突出的地位,特别是对加强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从中央到企业对这一具有时代特征意义的领域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江泽民总书记曾十分明确地指出:"四个现代化,哪一化也离不开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基础,许多企业已投入了一定的人力和物力,在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在新世纪伊始,面对着和平与发展的大环境,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面临着国有企业改革的关键时刻,我们怎样进一步加深对技术创新与企业信息化的认识呢?作为一名企业信息工作者,下面谈谈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