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给企业信息架桥

  • 简介:现状 上海石化研究院是隶属于中国石化总公司的三大研究院之一,专业从事于催化剂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在1990年初我们利用Foxbase与Foxpro开发了人事管理MIS与财务管理MIS,随后又相继在LAN下建立了基于C/S结构的科研项目管理MI...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现状
问题
解决方案
实施过程
应用效果
现状

上海石化研究院是隶属于中国石化总公司的三大研究院之一,专业从事于催化剂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在1990年初我们利用Foxbase与Foxpro开发了人事管理MIS与财务管理MIS,随后又相继在LAN下建立了基于C/S结构的科研项目管理MIS与图书文献管理MIS,还有供应管理MIS、设备管理MIS,而销售管理由于业务比较单一,没有专门建立MIS,仅在Excel下作销售报表、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