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分析

  • 简介:近期,随着中国正式加入WTO,如何提高中国企业的竞争力已经成了政府、企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已经认识到,选择信息化道路是必由之路。然而,我国企业信息化水平较低、企业电子商务进展缓慢等方面的问题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据不完全统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利用网络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甚少
二、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高
三、企业电子商务进展缓慢
近期,随着中国正式加入WTO,如何提高中国企业的竞争力已经成了政府、企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已经认识到,选择信息化道路是必由之路。然而,我国企业信息化水平较低、企业电子商务进展缓慢等方面的问题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据不完全统计:实现企业上网的企业只占到所有企业的20%-30%,全部实现CAD、OA、MIS系统的企业不足10%,作为企业电子商务最核心的ERP系统,目前已实现的企业仅占2.9%。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