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企业信息化建设之我见

  • 简介:“信息化”这一概念的提出,标志着人类在新技术革命中一次质的飞跃。 目前,国内外各行各业无不受到“信息化”大潮的冲击,“信息化”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如何开展信息化建设,是许多IT产业界和企业界非常关注的。谁抓住了信息,谁就抓住了企业生存...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企业信息化建设要定位在企业的决策者和管理者
企业信息化建设要做好普及和推广工作
企业信息化建设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动态过程
企业信息化建设要整体规划,逐步实现
“信息化”这一概念的提出,标志着人类在新技术革命中一次质的飞跃。

目前,国内外各行各业无不受到“信息化”大潮的冲击,“信息化”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如何开展信息化建设,是许多IT产业界和企业界非常关注的。谁抓住了信息,谁就抓住了企业生存的命脉。随着世界经济向一体化和全球化方向迈进,哪个企业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处理和反馈信息,哪个企业就能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说信息化建设是企业走向胜利的必由之路。

笔者一直致力于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在几年的实际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也遇到许多问题,在此归纳为几点建议,与各位有识之士商榷。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