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信息集装箱

  • 简介:加拿大邮政的在线运输系统 经过长达五个月的检测之后,加拿大邮政日前宣布其在线运输系统——E-parcel(电子化包裹业务信息)系统正式对网络零售商开放。 据介绍,E-parcel系统本着既方便零售商,又帮助客户的设计原则,不但允许在线的零售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加拿大邮政的在线运输系统
经过长达五个月的检测之后,加拿大邮政日前宣布其在线运输系统——E-parcel(电子化包裹业务信息)系统正式对网络零售商开放。
据介绍,E-parcel系统本着既方便零售商,又帮助客户的设计原则,不但允许在线的零售商建立适合自己业务特点的运输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了选择运输方案和选购商品的便利。“在电子商务中,绝不能低估运输的重要性,”加拿大邮政配货中心总经理帕特墨克·巴特莱特说:“一旦从客户那里接受到在线订单,就必须最大限度地保证迅速准确地将货物打包发运。不管零售商有什么样的运输要求,E-parcel系统都必须满足”。
在加拿大邮政网站上,商品零售商不但可以下载一个关于E-parcel系统技术方面的文件,还能得到一份标准的操作向导,借助这两份文件,在填写完一份业务申请书后,零售商很快就能获得更为详细的操作指导,并根据它确定适合自身业务特点的运输方案。
无论在加拿大,还是在世界任何地方,网站向导都能自动帮助零售商做好一系列选择,例如如何选择一个运输方案、如何实现与E-parcel系统的连接、如何确保零售商的投资能获得相应的限时投递服务等。专家认为,加拿大邮政的E-parcel系统适应了目前商品零售商的运输模式,有利于计算和掌握订单处理过程的周转次数,也有利于精确计费。(摘自www.chinapost.gov.cn)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