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工程建筑] 顺坡管道运行中特殊现象的探讨

  • 简介:顺坡管道是指管中心上游标高比下游标高高的输水管道。对于排水管道而言,大多数是重力输送,重力输送管道都是顺坡管道。笔者在生产实践中遇到顺坡管道中几种异常现象,经过分析,找出原因,提出一些看法,供设计研究参考。 1 输送灰渣管道的磨蚀现象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顺坡管道是指管中心上游标高比下游标高高的输水管道。对于排水管道而言,大多数是重力输送,重力输送管道都是顺坡管道。笔者在生产实践中遇到顺坡管道中几种异常现象,经过分析,找出原因,提出一些看法,供设计研究参考。
1 输送灰渣管道的磨蚀现象
  山西铝厂自备电站的锅炉采用湿式除灰,灰和渣用水冲下来以后,水温升高至26~28℃,灰渣水固体的质量分数为4%-5%左右,用泵加压后,用φ325 × 8的螺旋钢管输送到 7.5 km以外的灰渣堆场。灰渣的物理性能见表1。
表1 灰渣的物理性能
粒径/mm粒径分布/%容重/(g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