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工程建筑] 安防管理系统配置方案

  • 简介:l 概述  TIDOMAT TSM一80门禁控制系统采用独特的多级体系架构,系统通讯采用可以自由拓扑的LonWorksFIT-10总线或者TCP/IP。它可以使用多种不同读取技术的读卡器,并能通过TCP/IP网络连接多个不同权限的客户端进行分散控制,系统还可联机或者脱机工作...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参考资料 中国论文下载中心转载
l 概述
 TIDOMAT TSM一80门禁控制系统采用独特的多级体系架构,系统通讯采用可以自由拓扑的LonWorksFIT-10总线或者TCP/IP。它可以使用多种不同读取技术的读卡器,并能通过TCP/IP网络连接多个不同权限的客户端进行分散控制,系统还可联机或者脱机工作。此系统已经在成熟的欧洲市场的推动下经过了近十年完善,并使得其具有安防系统必备条件——技术成熟性。
2 系统特性
2.1多级硬件构架
  整个系统被划分为系统网络层、控制网络层、终端设备层。这样做可以减小故障风险。
2.2安装、维护简便
  所有的硬件设备都有各种指示灯,显示硬件运行状态。LonWorksFIT-10是自由拓扑协议,可以将网络任意连接成星型、总线型或者混合型网络拓扑结构,而且系统的主干网络只需要一对双绞信号线和一对24V直流电源线,所以系统的架构相当简单,经过短期培训的技术工人就可以进场施工。
2.3读取技术灵活
在同一个系统中可以使用多种读卡器,系统内一个用户可以同时拥有多达99种相同或者不同类型的门卡。
2.4集成度高
  高度集成的各级控制器运行稳定可靠。各个控制器之间在功能性上有一定的互补,便于系统的设计人员进行系统规划。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