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包装工程] 包装CAD课程设计说明书

  • 简介: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1:为了满足社会对CAD技术的多样化要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CAD教学及其课程设计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突破的课程设计中让学生进行单一的机械图绘制的现象,加入建 图的绘制和室内设计,并通过它举一反三,掌握多种类型的CAD...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二、课程设计的任务:
三、课程设计的要求:
四、课程设计的步骤:
五、小结:
六、参考资料:
七、附图: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1:为了满足社会对CAD技术的多样化要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CAD教学及其课程设计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突破的课程设计中让学生进行单一的机械图绘制的现象,加入建
图的绘制和室内设计,并通过它举一反三,掌握多种类型的CAD绘图
法。
二、课程设计的任务:
1 复习AutoCAD软件的平面绘图部分,自学三维绘图部分。
2 设计一个建筑物(亭子、各式房屋等)的造型,并利用AutoCAD 软件在计算机上进行绘制。
3 成果:
1)编写包装CAD课程设计说明书。
2)A4号图纸两张包括:一张效果图,一张结构图(必须包含全部设计尺寸)。
三、课程设计的要求:
1 认真阅读课程设计的任务及要求。
2 在复习的基础上自学如何利用CAD软件进行三维绘图。
3 课程设计期间不得随意外出,每天按时签到。
4 按时完成规定任务。
四、课程设计的步骤:
(1):切换视点。
(2):制作底座。命令:box。 指定长方体的角点或 [中心点(CE)] : -70,-70,0。指定角点或 [立方体(C)/长度(L)]: l。指定长度: 140,140,60。指定宽度: 140。指定高度: 6。
(3):制作台阶。命令:3dpoly。指定多段线起点:-20,-70,0。直线端点:@0,0,6. 直线端点:@0,-4,0. 直线端点:@0,0,-2. 直线端点:@0,-4,0.直线端点:@0,0,-2. 直线端点:@0,-4,0. 直线端点:@0,0,-2. 直线端点:c。
(4):命令:redion。选择对象:捕捉闭合多段线。
(5):命令:line。 指定第一点:-20,-70。下一点:20,-70。
(6):命令:extrude。选择对象:捕捉闭合多段线. 指定拉伸高度或 [路径(P)]: p. 选择拉伸路径:捕捉直线。
(7): 制作扶手:命令:cylinder。 指定圆柱体底面的中心点或 [椭圆(E)] : -66,-66,6。指定圆柱体底面的半径或 [直径(D)]: 1.5。指定圆柱体高度或 [另一个圆心(C)]: 6。
(8):命令:array. 选择对象: 选取圆柱体。矩阵类型:r.行数:11。列数:1。行间距:13。
(9):命令: copy.选择对象: 选择矩阵两端的两端圆柱体。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