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土木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实习报告

  • 简介:土木工程是具有很强实践性的学科。在早期,土木工程是通过工程实践,成功的经验,尤其是吸取失败的教训发展起来的。在土木工程的发展过程中,工程实践经验常先行于理论,工程事故常显示出未能预见的新因素。触发新理论的研究和发展。至今不少工程问题的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大学建筑》[英]马丁
土木工程是具有很强实践性的学科。在早期,土木工程是通过工程实践,成功的经验,尤其是吸取失败的教训发展起来的。在土木工程的发展过程中,工程实践经验常先行于理论,工程事故常显示出未能预见的新因素。触发新理论的研究和发展。至今不少工程问题的处理,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靠实践经验。所以认识学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学习环节。
作为一各刚刚接触专业知识不久的大学生,在大一即将结束之际,大一艰苦学习开始不久,学院的老师们副食我们进行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活动,记我们从实践中对这自己即将从事的专业获得一个感性认识,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样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认识我们即将从事的专业,使我们在学习抽象的专业知识之前,先有个大体的认识,也培养了我们对即将学习的专业课的学习兴趣和对土木专业的热爱。
我们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了各种机器的作用和功能,通过路桥讲座,了解了道路的分类及分级,了解了我国国道干线网络的组成和国家新一轮高速公路网的规划------“7918网”,看到土木专业的就业前景。
通过实践,使我更深刻地加深了对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及实际生产的了解。
星期二一大早,我们去参观了市构件厂,一进门我们就看到地上堆放着一排排预制板,按不同的规格堆放在那里。同学们议论纷纷,我却不一为然,因为我在农村里长大,我们那个村子里有好几个“楼板场”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