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求真务实 科学严谨航道普查结硕果

  • 简介:内河航道普查工作是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彻底盘清航道家底的一次全面调查,是加强航道系统现代化信息管理进程、全面提高航道维护管理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航道品牌,加快航道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良好机遇。一年来,我们紧紧抓住航道普查这一历史...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是航道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组
二、建章立制,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可依是航道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制度保证。
三、求真务实,科学严谨是做好航道普查外业资料采集工作的根本保证。
四、认真细致、准确录入是做好航道普查工作的关键。
内河航道普查工作是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彻底盘清航道家底的一次全面调查,是加强航道系统现代化信息管理进程、全面提高航道维护管理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航道品牌,加快航道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良好机遇。一年来,我们紧紧抓住航道普查这一历史机遇,提出普查工作要力争“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的奋斗目标。普查办的全体同志们在省、市普查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经过四个多月的苦战,足迹踏遍祁东、常宁等8个县、市,行程近八千公里,走访近百个单位,共调查河流7条,航道845公里,枢纽20处、桥梁64座、架空电线150条、过河渡槽3处、水下过河电缆和管道5处、水库11座。圆满地完成航道普查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市普查领导小组的肯定,外业采集工作实现了“全省第一”的初步目标,我们的主要做法和体会是: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