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建筑施工] 技术总结

  • 简介:通过几次钢结构工程的施工,我发现在钢结构的制作、安装过程中存在一些常见的多发性通病,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设计图纸的会审不到位,施工单位的职责是按图施工,但施工单位也有责任在施工前应对施工图纸进行工艺性会审,对出现在设计图纸...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对设计图纸的会审不到位
二.钢结构制作质量为达到要求
三.安装质量问题
通过几次钢结构工程的施工,我发现在钢结构的制作、安装过程中存在一些常见的多发性通病,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设计图纸的会审不到位,施工单位的职责是按图施工,但施工单位也有责任在施工前应对施工图纸进行工艺性会审,对出现在设计图纸中不完善、不明确或不适合施工、不符合规范的方面提出来与设计单位商讨修改。如果不将发现的问题提出来,那么工程在施工过程和验收方面就带来困难,施工质量也难以得到保证,造成隐患。作为施工单位,取得施工图纸以后,一定要组织有经验的技术人员进行图纸会审,看看应用规范有没有问题,接点图有没有表述清楚,强制性条纹所要求的内容在设计总说明中有没有显示,各种材料的规格,型号,性能,等级,施工的质量要求和工程的安全等级有没有明确,接点设计是否合理,施工中有没有不可逾越的难度等,都要向设计单位预先提出来。设计图纸的完善,是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条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