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电力营销] 创新营销管理 为核心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 简介:诗人陆游有句名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小组本着深入实际、虚心学习、学用结合的态度,对苏州、淮安供电公司的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调研中小组成员认真负责、紧密协作、相互关心,体现了优秀的团队作风和良好精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优势与成效
二、劣势与问题
诗人陆游有句名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小组本着深入实际、虚心学习、学用结合的态度,对苏州、淮安供电公司的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调研中小组成员认真负责、紧密协作、相互关心,体现了优秀的团队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所到的供电公司对我们的调研工作十分支持,为我们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由领导或专人陪同考察了营业厅、客服中心、负控中心等窗口部门和基层单位,并提供了大量详实的资料。在调研交流期间同行们都真诚相待,毫无保留地拿出自己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相互交流共享,不仅使调研工作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而且这些宝贵经验必将成为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重要财富。为了了解所到调研公司的营销概况,特将有关营销实绩指标进行了分类统计(见附件一),以供参考。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