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中国煤炭工业的现状及分析

  • 简介:煤炭是能源产品,也是重要的化工原料,煤炭产品的开发,煤炭工业的发展给现代社会带来了深刻影响。综观世界煤炭工业发展史,可以看到,在一次能源产量和消费量结构中,煤炭始终占到优势地位。尽管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西方世界出现了声势浩大的“动力革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中国煤炭工业的历史背景
二.中国煤炭工业的现状与预测
三.中国煤炭工业的安全文化建设
四.中国煤炭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煤炭是能源产品,也是重要的化工原料,煤炭产品的开发,煤炭工业的发展给现代社会带来了深刻影响。综观世界煤炭工业发展史,可以看到,在一次能源产量和消费量结构中,煤炭始终占到优势地位。尽管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西方世界出现了声势浩大的“动力革命’,石油和天然气取代了煤炭,但在1973年10月中东战争以后,石油输出国组织大幅度提高油价,加上七十年代末以来,重要产油国伊朗和伊拉克之间发生战争,引起石油市场关系紧张,对世界能源产销结构产生了巨大影响,如再考虑到储量的有利因素等周而煤炭在许多国家重新受到重视,出现了“东方再起”的势头。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