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热力发电] 浓淡燃烧技术在洛电#4炉上的成功应用

  • 简介:洛阳电厂#4炉采用水平浓淡燃烧技术,成功的解决了低负荷运行燃烧稳定差的问题,为#4机组参与系统调峰的能力范围大大提高。本文对浓淡燃烧技术改造后的#4炉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针对实际运行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确保燃烧的稳定、不断降低成本有非常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洛阳电厂#4炉采用水平浓淡燃烧技术,成功的解决了低负荷运行燃烧稳定差的问题,为#4机组参与系统调峰的能力范围大大提高。本文对浓淡燃烧技术改造后的#4炉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针对实际运行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确保燃烧的稳定、不断降低成本有非常有用的借鉴。
关键词:浓淡燃烧、安全、经济。
一、概述:
我厂#4炉系武汉锅炉厂生产的高温高压自然循环电站锅炉。型号为:
WGZ220/9.8-4型。额定蒸发量为220T/H,过热器出口压力9.8MPa,温度540℃。
炉膛采用¢7552×7552mm大切角正方炉膛,四周敷设¢60×5mm鳍片组成的全焊膜式水冷壁,四角布置四组直流缝隙式喷燃器,切圆燃烧,配五台¢1600/600型风扇磨直吹式制粉系统。喷燃器的布置方式如图:
喷燃器的设计参数如下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