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印刷工程] 浅谈印刷企业的成本管理

  • 简介:成本管理既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提高经济效益的关键环节。因为,产品成本是衡量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的尺度,是补偿生产耗费计算最终财务成果利润的校检表。产品成本的高低决定企业能否为社会提供更多价廉物美、适销对路的产品和创造更多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成本管理既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提高经济效益的关键环节。因为,产品成本是衡量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的尺度,是补偿生产耗费计算最终财务成果利润的校检表。产品成本的高低决定企业能否为社会提供更多价廉物美、适销对路的产品和创造更多社会财富,决定企业在当前乃至未来市场经济全球化大潮中有无竞争力。资产是否具有保值增值能力,并关系着企业的前途和命运。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改进传统成本管理方法,建立新型的企业成本管理制度,提高企业成本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和竞争力,适应加入WTO后,与国际市场经济准则及行业规则接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是一个我们必须关注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