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印刷工程] 柔性版印刷综述

  • 简介:柔性版印刷是一种特殊的凸版印刷。与一般的凸印不同的是,它使用橡皮布、塑料或其它软性材料作为版材。油墨附着在印版的凸起部分,再把图像转印到承印物上。速干油墨的应用使柔印成为在塑料和箔片上进行印刷的理想方式,是生产手提袋、包装纸或类似材料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柔性版印刷的油墨
柔性版印刷的网纹辊
柔性版印刷的制版
数字化柔版制作技术
发展前景
柔性版印刷是一种特殊的凸版印刷。与一般的凸印不同的是,它使用橡皮布、塑料或其它软性材料作为版材。油墨附着在印版的凸起部分,再把图像转印到承印物上。速干油墨的应用使柔印成为在塑料和箔片上进行印刷的理想方式,是生产手提袋、包装纸或类似材料的包装品的首选方法,比其它的印刷方法更具优势。柔软的像皮印版也适合在厚的,可压缩的材料上印刷,如用于包装箱的厚纸板。柔印中所用的油墨即可以是水基型油墨也可以是溶剂型油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