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印刷工程] 柔性版印刷综述

  • 简介:柔性版印刷自20世纪初在美国问世以来,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目前已成为独立的印刷工艺,近年来在印刷包装界,正以一个崭新的印刷方式和前所为有的势头向我们走来。据统计,美国柔版印刷占全年印刷总产值的33%,仅次于胶印,占据了包装印刷的大多数市场。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柔性版印刷的印前制作部分包括图问制作、制版等
二柔性版印刷机的网纹辊
三 柔性版印刷油墨
四 印刷
五 柔性版印刷的前景
柔性版印刷自20世纪初在美国问世以来,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目前已成为独立的印刷工艺,近年来在印刷包装界,正以一个崭新的印刷方式和前所为有的势头向我们走来。据统计,美国柔版印刷占全年印刷总产值的33%,仅次于胶印,占据了包装印刷的大多数市场。如今柔性版印刷在美国等国家已成为印刷领域中一个不可缺的重要部分,不仅承担着包装印刷中的绝大部分业务,还在向胶印统治的领域(如报纸印刷等)扩展。此外还出现了柔印与胶印、凹印等组合的一体化印刷机械。不少行家预测,21世纪是柔性版印刷发展的黄金时期,将会出现胶印、凹印、柔印三足鼎立的局面。目前我国柔性版印刷的发展还未达到预期的目标,产品质量还无法与国外相比,这除了起步较晚以及市场、原材料等方面的因素外,技术和工艺方面的不足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要提高柔印质量,必须掌握好诸如印前处理、版材、网纹辊、油墨、压力等主要环节。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