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毕业实习报告-环境工程

  • 简介:一. 水厂概况 曲阳水质净化厂位于上海市区东北角,占地53亩,服务面积450公顷,服务区域东至四平路,西至沙泾港,北至邯郸路,服务人口20万多,主要是对沿途收集的居民生活用水进行处理,使之达到排放标准。该厂始建于1982年,由上海市政设计院担任设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凇江自来水厂
闵行区水质净化厂
松江污水处理厂
曲阳水质净化厂
曲阳水质净化厂
一. 水厂概况
曲阳水质净化厂位于上海市区东北角,占地53亩,服务面积450公顷,服务区域东至四平路,西至沙泾港,北至邯郸路,服务人口20万多,主要是对沿途收集的居民生活用水进行处理,使之达到排放标准。该厂始建于1982年,由上海市政设计院担任设计,于1984年12月正式投入运行。该厂设计流量7.5万吨/天,主体工艺采用活性污泥生物法。沿途收集的污水自流进污水厂,处理后排入厂后的沙泾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