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电力系统] 配网自动化建设的规划与设计

  • 简介:配网自动化的内容很广泛,其中主要包括:①DA(配电自动化)2大块,即具有SCADA(数据采集和控制)功能的SA(变电所自动化)和FA(馈线自动化)。②DMS(配电信息管理系统),含有GIS(地理信息管理系统)、SCADA、OMS(停电管理)、CIS(用户信息)、TLM(配变信息)、CRMS...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规划
2 设计
配网自动化的内容很广泛,其中主要包括:①DA(配电自动化)2大块,即具有SCADA(数据采集和控制)功能的SA(变电所自动化)和FA(馈线自动化)。②DMS(配电信息管理系统),含有GIS(地理信息管理系统)、SCADA、OMS(停电管理)、CIS(用户信息)、TLM(配变信息)、CRMS(配控室管理)、WMS(工作管理系统)、网络分析和优化、最低损耗、合格率及可靠性统计、电压无功优化等管理。GIS是由AM(自动绘图)/FM(管理)和GIS(地理信息管理)构成。③DSM(需方管理),含有负荷管理、远方自动抄表、需方发电、用电防窃、停电监测和用电环境管理等。目前,国际上已将上述各种单项自动化的配电系统逐步向开放式、综合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并日益发挥出高度自动化的巨大效益。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