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运筹学线性规划实例

  • 简介:一、问题的提出: 我公司是生产直升飞机的制造公司,现公司的机加中心计划在2001年一月份生产三种部件分别是飞机大梁、浆毂、机头骨架,这些部件都要进行车、铣、刨、磨四道工程,根据设备性能及以往的生产情况,知道各部件在设备上加工的工时、各种设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问题的提出
2、问题的分析
3、建模与求解
4、结果的分析
5、进一步讨论
一、问题的提出:
我公司是生产直升飞机的制造公司,现公司的机加中心计划在2001年一月份生产三种部件分别是飞机大梁、浆毂、机头骨架,这些部件都要进行车、铣、刨、磨四道工程,根据设备性能及以往的生产情况,知道各部件在设备上加工的工时、各种设备的最大生产能力以及按照公司内部转移价格确定的每种产品的单位利润如下表所示。如不考虑库存及毛坯件的供应能力(这在后面作详细分析),现要对一月份的生产进行安排,并使机加中必利润最大,以利于总公司对机加中心的季度考核。另外,公司为对机加中心进行技术改造,准备今年投资购置一批机加设备,现要求计算出哪一种机加设备是中心最紧缺的,找出瓶颈所在,以利公司选择最优投资方案。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