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杭州锅炉厂燃气机余热锅炉开发情况

  • 简介:一、企业概况 杭州锅炉厂创建于1955年,是国内六大锅炉制造企业之一和最大的余热锅炉研究开发基地。工厂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资产总额5亿元人民币,现在职工2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该厂持有关美国ASME S、U钢印证书和德国TUV公司颁发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企业概况
二、燃气轮机余热锅炉开发
一、企业概况
杭州锅炉厂创建于1955年,是国内六大锅炉制造企业之一和最大的余热锅炉研究开发基地。工厂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资产总额5亿元人民币,现在职工2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该厂持有关美国ASME S、U钢印证书和德国TUV公司颁发的LSO900l质量认证证书,同时拥有国内最高等级的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和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
杭州锅炉厂主要产品有100MW及以下机组电站锅炉、电站辅机、各类余热锅炉及化工、压力容器。这几年通过自主开发、合作开发、技术引进等多种方式,开发了一大批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部分达到国际水平的新产品;如:城市垃圾焚烧锅炉、干法熄焦余热锅炉、燃气轮机余热锅炉、转炉余热锅炉、炼铜余热锅炉、炼锌余热锅炉、1000MW核电机组的常规岛电站辅机(包括高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除氧器、冷凝器)等等。
二、燃气轮机余热锅炉开发
杭州锅炉厂长期致力于燃机余热锅炉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早在七十年代中期,该厂被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作为我国余热锅炉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并于1976年批准成立杭州余热热锅炉研究所。七十年代后期,开始研制燃机余热锅炉的高效换热元件,八十年代初建成大型传热风动试验后,进行了国产螺旋翅片管的热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