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法国集中供热行业情况

  • 简介:1、法国城市集中供热总体情况 居民和第三产业(如办公室、集休设施)的供热需求量为四亿七千万吨石油当量,相当于全国能源消耗的四分之一。 这样在一九八二年: ·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夫妇每年平均每月用于供暖和获取生活热水上的花费通常为一千法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法国城市集中供热总体情况
2、热网
3、市镇的职能
4、热网的资金筹备
5、热网的管理方式
6、热网经营台同的新方式
7、不同供暖方式间价格的比较
1、法国城市集中供热总体情况
居民和第三产业(如办公室、集休设施)的供热需求量为四亿七千万吨石油当量,相当于全国能源消耗的四分之一。
这样在一九八二年:
·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夫妇每年平均每月用于供暖和获取生活热水上的花费通常为一千法郎。
·一个市镇的百分之十的行政开支用于能源消费。相当于平均每人每年花费一百六十法郎。单是一个教室的供暖费用每年通常为五千法郎。
为了节约这项开支,关于节能和热量使用的第80—53号法于一九八零年七月十五日被制定出台。
本法的第一、二、三章阐述关于热网问题并规定了一些有利于热网发展的条款。一九八一年五月十三日通过并实施的政令确认了市镇在使用城市网供热方面的主要职能。
由于目前统计出的一百七十多个热网都是以乡镇为基础发展起来的,所以它们的职能有待于加强,特别是当这些市镇要求使用如地热、垃圾燃烧等新能源时以及当它们要发展其已有的热网时。
市镇的这种发展是符合国家能源政策的,特别是通过增加能源种类和利用国家资源可以更好地确保供应的独立性。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