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在工程中的应用探讨

  • 简介:一、前言: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在工业领域的成熟应用,工业控制系统不断向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随着工业技术的突飞猛进,低压电器设备不断向小型化发展。从经济和技术的观点讲,通过通讯总线方式,实现控制系统的远方高级管理功能(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前言:
二、新一代数字式智能低压控保装置主要特点
三、新一代数字式智能低压控保装置的功能
四、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在二次回路设计中的优点
五、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在配电柜结构设计上的优点
六、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在通讯上的优点
七、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在工程应用中的注意事项
八、简单经济比较
九、结论
一、前言: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在工业领域的成熟应用,工业控制系统不断向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随着工业技术的突飞猛进,低压电器设备不断向小型化发展。从经济和技术的观点讲,通过通讯总线方式,实现控制系统的远方高级管理功能(遥测、遥控、远方整定等)成为方案首选。这种趋势已向配套的终端控保元件提出了智能化要求。但现阶段,在低压供电回路普遍采用塑壳断路器(供电侧)或接触器 热继电器(用电侧)保护的典型设计方案,并以继电器、控制/联锁开关、按钮、信号灯、变送器、测量仪表作为实现控制、保护、测量、联锁、信号功能的手段,这种方式难以与上述的工业控制系统的发展相匹配,形成了设计严重滞后设备技术发展的尴尬局面。由长春市腾新电气技术研究所和保定众诚公司开发生产的新一代数字式、强抗干扰型智能低压控保装置及智能联锁单元的出现,填补了此项空白,它真正实现了供配电系统的保护数字化、控制智能化、管理网络化。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